✨私訊前請看置頂✨
我搬運翻譯的作品不授權至抖音等其他地方
依舊是一個勤勞翻譯+搬運工
有事情直接私訊或置頂帖留言,@真的無法看到
✨私訊前請看置頂✨

大家新年快樂✧*。٩(ˊᗜˋ*)و✧*。


想了想還是用自己畫的圖向大家道新年快樂w

Q版好難畫www突然又意識到各位太太的厲害了Σ(・ω・`|||)

畫得很渣...別介意(捂臉)

其實或許有人知道我最愛義炭cp,但應該沒有人知道在鬼我最愛義勇www,所以在最後放上我平日花痴畫的圖www


感謝lofter讓我在這裏認識到各位太太和志趣相投的人,是因為你們我才重投lofter的懷抱ww(老福特的屏閉和封號機制好討厭٩(๑•̀ ₃ •́ )۶)


才這一年我也會努力翻譯和搬運的!⁽⁽◝( ˙ ꒳ ˙ )◜⁾⁾

感謝大家一路上的支持和賞識,這一年也請多多指教

(多點評價啦,我喜歡看到大家的反應w,才有動力搬更多ლ(╹ε╹ლ))

评论(39)
热度(35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