✨私訊前請看置頂✨
我搬運翻譯的作品不授權至抖音等其他地方
依舊是一個勤勞翻譯+搬運工
有事情直接私訊或置頂帖留言,@真的無法看到
✨私訊前請看置頂✨

再放置的置頂 🐒全看再私訊🐒

在私訊問的,如果能在此帖找答案的,我都不會回覆

被問授權問到煩,什麼情況也不會授權二轉,別問了


這裏是翻運的幽霜💦可以不用叫太太老師!!喜歡鬼滅大家就是親友啦!!!!!大家可以叫我幽霜霜,幽霜,霜霜都行w隨便叫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
主鬼滅的搬運和翻譯、個人喜歡是故事為先,CP放第二的人,因此吃雜CP(慎關注),不過最喜歡義炭!私心會搬多點義炭www( ◞´•௰•`)◞ 請善用屏閉tag功能


◉本人對重覆搬運沒意見,只要有授權圖就行了,拜托別隨意帶上我的名字去罵人...没授权請直接私訊當時人


◉當你獲取太太授權,不代表能從我這邊直接拿我翻譯的圖轉發


◉關於圖片若果是想做頭像或私人收藏這都是可以的,請自行去原網站下載,去原帖支持一下太太。我不私發。

若果要其他的許可,請直接聯絡原本的作者尋求(問我的話並沒有什麼用)


◉原作者連結都放在每個帖最下方,請自行找尋,我不代理!

還有別再問為什麼連結打不開...親!那是要翻牆的!(*゚Д゚)

◉本人的轉載至lofter的作品,二創作品,不接受二次上傳、轉載、發佈


如果在抖音其他網站看到我翻譯的圖片,請毫不猶豫按舉報!拜托各位了o(-`д´- 。)

在此感謝各位在抖音幫忙留言警告無授權轉載人士的朋友


✨✨✨感謝姊妹文悅提出的方法:给想要帮忙的小天使们分享成功举报的方法【刚刚因为这样举报成功,超开心】:首先先来lofter截图一张幽霜太太的照片,然后去举报那里,点“非原创内容”,在图片那边放截图好的照片,再点“举报”就好啦~~~


關於所有授權圖都放在總授權帖子中,大家可以去合集查看


◉私聊拜託禮貌點好嗎?一開口命令式的,我會已讀哦🥱🥱🥱🥱因為那些人,使我感謝有禮貌的小天使們,愛你們❤️


◉若有什麼問題請私訊告知,並不想因私人問題而影響大家觀看體驗。

◉以及有人ky問題,請私訊我處理,謝謝你

在評論看到會刪


◉若有其他問題歡迎私訊✨✨✨✨


◉感謝大家的愛心、評論、建議、支持這都是我繼續做下去的動力。


DO NOT allow ANY type of reprint from this fan page . If you want reprint to other websites, ask original author for permission first. You find me of permission is don't work .Thank for your reading


评论(42)
热度(935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